言白
云玩家偷偷表达一下这对西皮的好吃。

-
-
-
-

白起的屁股卡在他家小公寓的窗框里。
他自然是差点被李泽言扔出去了——当然他相信李泽言再怎么失了智都不会真把他丢下去。背后的万家灯火凝固着,好像无数双望着他的眼睛。耳边一点儿风声也没有,而冬日的寒意却也结结实实地将他封住了——就好比将他扒光了扔进冷水里。这到底是他最讨厌李泽言的地方。
李泽言西装笔挺,提着他揉得乱七八糟的领子,力道不轻不重,表情不咸不淡,看不出是喜是怒。他抬着头,挑衅般地冲着李泽言咧开了嘴,然后裂开了他嘴角的伤口。
“你多大了?”李泽言冷冷地开口,“还单打独斗?”
“比你年轻——不给啊?扔我下去啊。”白起乐不可支,装腔作势地将脖子往后仰,望着天顶凝固的群星,笑得更开心了。
“你以为我不敢扔你?”李泽言前进了一步,裹在西装裤里的双腿抵在白起的胯下。
窗框上的白起缩了缩腿,嘴上仍是不示弱:“你扔啊。”
李泽言提着他的领子将他拉到面前,看着他的眼睛里倒映出自己的身影。
“有什么遗言要说的。”
“没有,李泽言我操你……”
李泽言猛地一松手,冬日的冷风刹那间钻进了白起敞开的领口。突然的失衡,白起不幸地咬到了自己的舌头。
慢了半拍的白起正想夺回属于自己的上升气流,蓦地那阵还没从他衣服下摆滑出去的凉意又静止了。李泽言扣住他的后脑勺,凑上去堵住了他的嘴。

评论(2)
热度(48)

© ID48325429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