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Day-11-】艾拉一家的同居xx题 1(现代paro,all冥)

不定期掉落……反正all冥是一定的啦_(:3」∠)_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外出购物

 

 

二十二岁的Yama•Raja正站在货架前思考着晚上的汤该放什么料时,就听见了她的两个笨蛋室友从两个货架之外传来的吵闹声——大概是关于买妙脆角还是买脆香米的这种无意义的讨论,偏偏还要撕一轮逼来解决问题。自然而然半个超市的目光都聚集在这两个讲着奇怪的话的女青年身上,挑了棵顺眼的白菜放在推车里、将视线转移到冬瓜身上的Yama•家庭主妇•Raja想了想,还是决定无视那两个逗比。

放在一年以前,心地善良、有着充足的室友爱的Yama•Raja怕是早就冲过去劝架了。尽管她现在仍然心地善良,只可惜室友爱已经被一群逗比室友磨了个干净。她慢悠悠地在逛了一圈又一圈,把明天的早餐午餐的菜都买齐了,才推着车晃到堆满妙脆角的货架前,说道:

“银小姐说买包瓜子就好。”

“瓜子吃多了会上火啦。”稍微年长一点的室友Sakra•Devanam这样说着,遭来了另一个室友Asura的白眼。

“然而吃妙脆角也会上火,还会胖。”Yama•Raja语重心长,顺便把两人面前推车里的妙脆角都放回了货架上,随后当着正带着得意洋洋的的Asura的面抱起推车里的那堆脆香米放回了另一个货架上。

“瓜子在哪呢?买完就该回去了,银小姐等着呢。”

“好——的——冥——妈——妈——”

“我打你们哦?”Yama•Raja面带微笑。

 

Yama•Raja是大二的尾声住进名为银的古怪房东的公寓里的,在她入住之前,大学将要毕业Sakra•Devanam已经住在这公寓里了;在她入住之后的开学季,在她隔壁学校的大一新生Asura也住了进来。三个女孩子住在这个宽敞的大房子里,时不时房东银那个还是小学生的远房亲戚Ara•Han闹离家出走的时候也会过来一块住。

现在那个可爱的小学生排在她们前面,手忙脚乱地往收银台上放东西。正在互相瞪视着的幼稚二人组也总算是发现了前面的小姑娘,一个跑上去打招呼,一个跑上去帮忙放东西。

其实下班放学的三人组合看起来挺奇怪的,Sakra•Devanam穿着职业套装,而Asura打扮得偏向不良少女(尽管她不是),至于Yama•Raja,则是穿着学校的校服。

在收银台折腾了半天,三人以及小姑娘终于走出了超市的大门。天色渐晚,顾及到小萝莉的安全,三人也就走在夕阳之中,送了小萝莉一段路。

“小艾拉的父母真忙呢,总要她自己做饭。”Sakra•Devanam看着Ara自己一个人踏进了单元门,这样感慨道。

“是啊,对于这样的小萝莉来说也太辛苦了点。”刚刚还和Sakra•Devanam势不两立的Asura此时却赞同起来。

一旁的Yama•Raja善意地提醒道:“艾拉已经六年级了,很快就不是萝莉了。”

“不要在意细节嘛,小冥冥。”

“冥冥说得对,修修你知道么,听你这么讲,特别像萝莉控。”

“Sakra•Devanam!回去单挑敢不敢?”

“来来来,我怕你不成?”

“帝帝,带着修修回去幼儿园砍掉重练好么?”

 

 

 

 

2.吐槽生活习惯

 

 

房东银是个保养得很好的单身女人,独居于据说是父母留下的大房子里,近几年才开始租出去,Sakra•Devanam还是第一个租客。这位Home Officer也就打着Home Officer的名义宅在家里,平日大门不出二门不迈,有时候饭都要送到房间里,就差喊人来喂了。

吐槽这话的时候Sakra•Devanam和Asura正坐在桌边,对面是大大咧咧地瘫在椅子上的银,Yama•Raja在厨房里洗着碗——自从她见过和她一起住的其他三个人下厨以及洗碗之后,就满脸悲伤地自告奋勇包下了一日三餐以及洗碗。

“说我懒,小修修不也是么?衣服堆几天才带回来洗。”老老实实地按照规定在客厅里不抽烟的银百般聊赖地玩着手指,斜眼看着对面的两人,“还有小帝帝,今晚睡下了,明天就起不来咯。”

“真不巧我明天要加班。”Sakra•Devanam笑着说,“还有才不会起不来,我有调闹钟!”

“你的闹钟响了什么用?”

“小修修,你的闹钟也没用,每天早上还是要小冥冥叫起来。”

“唔——那小冥冥呢!”理屈的Asura岔开了话题。

“小冥冥……?”

三人陷入了沉思。

“好像……真的没有什么可以挑的……”

洗完碗的Yama•Raja从厨房里探出头:“你们叫我吗?”

“没没没。”/“什么事都没。”

她疑惑地看着心虚的室友们,再看着银摸着烟盒和打火机往房间走去,不明所以。

 

 

 

 

3.早安吻

 

 

Yama•Raja的三个室友其实都有着这么一个小秘密。

比如说,双休日还要加班而起了个大早的Sakra•Devanam正偷偷摸摸地溜进Yama•Raja的房间,刚入秋也仅带着一丝丝凉意,Yama•Raja只盖着一张薄薄的毛巾被,睡得正香。

Sakra•Devanam俯下身,轻轻地在Yama•Raja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早安啦,小冥冥。”说完她就心满意足地去上班了,甚至抚平了内心吃不到室友早点的创伤。

在她出门后不久,通宵了一晚的房东银向往常一样跑出房间喝杯水吃点东西准备补觉,也像往常一样踱进Yama•Raja的房间里对着熟睡的人的鼻尖迅速地啵了一口,再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一般帮熟睡的房客掖了掖被子,踱回了房间。

等到天彻亮,难得在闹钟响之前爬起来的Asura关掉了闹钟,走出房间就看见了对门Yama•Raja的虚掩的房门。她先探头进去望了望,看到还在熟睡的室友,激动了那么一小会儿就冲了进去,纠结了半天,在额头上亲了一口。

睡得懵懵的Yama•Raja并未感觉到三个室友对她干了什么,只是听到了比她小两岁的Asura站在她床边道的那句早安。

“啊——难得小修修起得比我早啊。”爬起来揉了揉眼睛,她冲着室友笑,“早安啦。”

 

 

 

 

TBC


评论
热度(6)

© ID483254296 | Powered by LOFTER